ID482613484

【团向/微KY/1002】猴孩子的段子日常(3)

*不定期开脑洞,OOC,假的,信我呀。

*我们院的宗旨是,吃药?不吃,不稀罕吃。

*欢迎观看歌乐山不负责文艺汇报演出(ฅ• . •ฅ)ﻌﻌﻌ♥

--------------------------------------------------------------------------------

【1】

王俊凯最近有点心塞,原因是另外两个队员最近,非常的,活泼。

上次在外地活动完回到酒店后,好不容易看到床的王俊凯只想躺在上面一觉睡到天亮。

只是还没等他碰到床,就听到隔壁房间传来了震耳欲聋的歌声。

“套马的汉!子!”

“你!威!武!雄!壮!”

王俊凯在听到第六首“老子明天不上班”的时候划开手机看了一眼时间。

11:59。呵呵。

作为一个能淡定面对一切问题的大哥,王俊凯起身开了房门,缓缓走到隔壁的房间门口,举起手,拍门说,

“是!谁!在!唱!歌!”

里面一瞬间安静下来,王俊凯心满意足的想回房间睡觉,下一秒被从里面冲出来的王源拉着举起了左手,

“温!暖!了!寂!寞!”

“千玺拉住他...”

“白云悠悠!蓝天依旧!”

“......”

“泪水在漂!泊!”

#我只想一个人静静的躺在床上睡觉#

【2】

最近大家都说王源的演技和台风都成长了很多,王俊凯觉得其中也有他的功劳,毕竟自己才是那个私下陪他随时演情景剧的人。

而千玺最近也有这样的趋势,身为大哥的王俊凯表示,只有一个大脑的我,要如何分裂成两个人来配合?

你说刘志宏?

呵,他可能是导演。

这天王源蹦蹦跳跳的拿着瓶口香糖来找王俊凯,

“小凯,你的益达”

王俊凯接过后思考了一下,然后推了回去

“不,是你的益达”

“错了啊,你得说,要两粒一起才最好”

“...好”

过了半个小时,千玺拿着瓶口香糖又来了,

“王俊凯,这益达...”

王俊凯抢过瓶子倒了两粒放在嘴里,

“我知道,要两粒一起才最好”

“我只是想告诉你它过期了”

“......”

#再多的益达都补不上破碎的少男心#

【3】

俗话说人有三急,你急我急大家急。

易烊千玺在这件事上深受王源的苦害,他一直觉得上厕所这种事最多需要五步,偏偏王源可以把这四五步做成半个多小时。

每每在住酒店想上洗手间的时候,易烊千玺需要这样做,敲门,蹲下,再敲门,再蹲下。

在敲了第十三遍门又得到“小千千你别急,我快好了”的回答后,易烊千玺打开了微信。

冷冻的1000只羊:等不到厕所怎么办,急,在线等。

你看到的都是我的腿:千总等我来救你。

易烊千玺扶着门只想说,大哥果然是大哥。

五分钟后王俊凯来了,带着一套卷子。

“千玺别急,做张卷子冷静一下(●'◡'●)ノ”

“......至少也换张初中的好吗눈_눈”

#作为正直的好少年,等厕所的时候也要好好学习#

【4】

刘志宏的微博小号和王源的小号互关了。

于是王源的小号首页被“文千头顶青天”的tag刷屏了,刘志宏的首页被“站源凯”的段子洗礼了。

世界很和谐,两个人心情很舒畅。

易烊千玺看着总是凑在一起刷微博的两个人,因为好奇就走过去看了一眼,此时的刘志宏刚刚输入了文千的tag,按下了转发,回头就看到脸色变黑的千玺。

王源看了一眼手机,立刻跳起来指责道,

“刘志宏!你这不是睁着眼睛说瞎话吗!”

两秒后。

“文千就是头顶青天,你说对吧,千玺”

刘志宏闭着眼睛问。

#你怎么能睁着眼睛说瞎话呢,你得闭上眼啊#

【5】

在公司训练的间隙,王源戴着耳机在听歌,王俊凯靠着王源睡着了,千玺拿着手机在刷微博小号。

路过的小师弟看着坐的端正却摇头晃脑的某位王姓师兄,便忍不住走过去问,

“师兄,你在听什么啊”

王源摘了一只耳机,偏头看了看睡的正香的王俊凯,小声回答说,

“摩的大飚客...”

小师弟一愣,

“啥?我的大表哥?”

“......”

听多儿歌的千玺放下手机抬头接道,

“我的大表哥,下班回到家,劳动了一天,多么辛苦啊~”

“......”

“师兄你们听的歌好多啊,我都没听过呢,今天回去听一听(*•ㅂ•)و”

“小千千你又祸害了祖国的花朵喔◔‸◔”

#练得好空耳,再跟师兄学儿歌#

【6】

公司不知道谁拿来了盒火柴,盒子还很精致,几个猴孩子凑在一块研究了半天觉得有点手痒,打开合上了好几遍,虽然有那心,却也没人敢点一根。

毕竟是喜欢戳戳碰碰的年纪,而且玩火柴这事谁没干过呢,于是身为一哥的王源决定站出来满足大家的愿望。

心灵手巧的一哥划得第一根就着了,身边围着的几个小师弟一脸崇拜的样子作捧心少男状说,

“师兄好厉害”

王源还没来得及摆手说低调,那边刚进门的王俊凯已经一脸正气的指着他说道,

“王源儿,你在干什么!”

“划火柴啊...”

“你这是在玩火你知道吗”

“老王这还有人...//v//”

王俊凯缓缓朝他走过来,扬了扬嘴角,

“小孩玩火晚上会尿床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源儿你小心今天晚上画世界地图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这位少年,看你骨骼精奇,有没有兴趣跟我学画地图啊#

【7】

刘志宏最近有点困扰。

上学的时候总被老师提问事小,摔个东西也还好,磕磕碰碰作为男生也无所谓,但回家的路上总是被些人跟着的感觉,真是不太好。

这是不是王源他们所谓的私生刘志宏不清楚,但发生了这种事,刘志宏觉得还是咨询下王源比较好。

站在牛排顶端的男人:二源问你个事

身为一哥责任大:(○’ω’○)咋了宏宏!

站在牛排顶端的男人:我觉得最近有点倒霉

站在牛排顶端的男人:主要是!回家的时候总有人在旁边看我QAQ怕怕哒,咋办!

身为一哥责任大:这么严重啊,我跟你说,下次再这样你就先拿出手机来

站在牛排顶端的男人:你是说让我给你们打电话吓跑他们?

身为一哥责任大:不,我是让你转个锦鲤求好运

刘志宏“.....”

“您已屏蔽‘身为一哥责任大’”

#有事你先转大王啊巴扎黑#

【8】

自打千玺以前的广告被翻出来以后,王俊凯就开启了复读机模式,在所有的广告中,大哥对某派算是情有独钟。

在酒店洗澡的时候,

“王源儿王俊凯你俩不洗我先洗了啊”

“不!我先,就是我先!”

王源&易烊千玺“......”

发微信的时候,

“你们谁先来,要不千玺...”

“我先!就是我先!”

“...好,那就小凯先”

易烊千玺:呵呵。

跟王源对台本的时候,

“千总,我先,就是我先。”

易烊千玺已经懒得呵呵了。

直到有次几个人挑战任务,王俊凯看着眼前乱糟糟不忍直视的场景,充分发挥了处女座该有的特质,抬手对千玺说,

“千玺...要不你先来吧”

易烊千玺抚了抚头发,一本正经道,

“大哥,你先,就是你先。”

“......”

#尊老爱幼善解人意是新时代好少年该有的品质#

【9】

解放区的天是晴朗的天。

因为几个人终于又凑在了一起秀恩爱努力工作,对于大多时间远距离又是异地的易烊千玺来说,解放区的人民今天好开心。

本着全程纯是下意识的做反应,王俊凯这样冲他总结道,

“偷瞄,二十八次;光明正大的盯,数不清;卡位,十五次;直接性的接触,我不想说”

易烊千玺盯着刘志宏的后脑勺,头也不回的对王俊凯说,

“我觉得这比起你的记录不算什么”

王俊凯走到他旁边伸手拍拍他道,

“千玺,人生在世,要学会一个字,忍,知道吗”

“大哥,现在的社会是开放型社会,我们这代人已经不讲这套了”

“눈_눈”

“你怎么~不~说~话~被代沟噎住了?”

“不,我只是惊讶于你居然这么不要脸的承认了”

易烊千玺:......王俊凯,你的语文老师还没拍死你吗。

#语文老师说,我们要做文明人,不动口,只动手#

【10】

欢迎来到乱入的信哥解答专场,特邀专家罗庭信为你解答疑难问题。

Q:信哥,有人跟我对骂,可是我骂不过他怎么办?

A:别犹豫,站起来,用你的身高压倒他。

Q:信哥!别人总是用身高问题来欺压我怎么办?

A:反手给他一个耳光。

Q:信哥TAT最近觉得生活总是不在状态,烦心事很多,脑子很乱怎么办?

A:少看言情多种树。

Q:信哥,上个问题你回答的我没明白怎么办( •д•)!!

A:抬手给自己一个耳光。

Q:罗庭信,你什么时候来跟刘一麟去吃饭,他在练习室里跟刘志宏打游戏不肯走了。

A:专家罗庭信已下线。

#言简意赅的信哥是一个静如皎月的男子,不许怀疑#

评论(33)
热度(390)

ID482613484

2023.8.6

© ID48261348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