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2613484

【团向/微KY/1002】猴孩子的段子日常(2)

*依然都是补不上的假脑洞,依旧日常有点ooc。

 *我们的目标是,今天依然不吃药,想到多少写多少。

 *其实叫猴孩子们的作死日常比较对,天台欢迎你 =≡Σ((( つ•ω•)つ

-----------------------------------------------------------------------------

 【1】

论“王源最近为什么这么闲”是刘志宏一个星期以来的研究课题。

王源的主要表现为:抢了他在微信群里自言自语的饭碗,用毫无营养的状态在朋友圈里刷屏,以及,随时随地无时无刻的,发神经。

直到有一天王源主动找他来私聊。

身为一哥责任大:宏宏宏宏(´,,•ω•,,‘)  

站在牛排顶端的男人:吃药没

身为一哥责任大:没有。

站在牛排顶端的男人:...有事没事,没事我要写作业

身为一哥责任大:有有有!我被一个问题困惑了很久。

身为一哥责任大:你说小千千为什么追你(..•˘_˘•..)

站在牛排顶端的男人:被我的人格魅力所征服

身为一哥责任大:居然不是因为你有急支糖浆?

身为一哥责任大:他一定是没看到你家柜子里的那一瓶,不然早就追你了!

身为一哥责任大:但是也间接说明了小千千不为物质所动的真心,真好(//▽//)

站在牛排顶端的男人:王源,吃药。

#如果一个人不是因为你有急支糖浆而追你,那他一定是真心的#

【2】

三个人的人气越来越高的同时也导致了很多问题,比如日趋严重的私生。

王俊凯作为队长兼大哥,觉得自己很有必要跟其他两个队员探讨一下这个问题,毕竟这关系到安全以及隐私。

“千玺,如果有私生跟着你怎么办”

千玺玩着游戏头也不抬的回答,

“跑,反正她们跑不过我”

“......”

“王源儿,那你怎么办”

“我啊...我跟你着咯”

王俊凯甩甩头发,很想把烦恼放下,可惜只甩出了眼前的小星星。

身为队长,一定要让队员们认识到这件事的严重性,一定要教给他们几招来保护自己。

“你们两个,听好了。如果真的有人追你们...”

听着大哥严肃的语气,先前不认真的两人也纷纷放下手里的东西,抬头专心的看着大哥,准备接受教育。

“你们一定先要使出这一招!”

“巴拉拉能量!沙罗沙罗!小魔仙全身变!”

王源&易烊千玺“......”

“然后才可以使用其他的技能”

#大哥说好的螺旋丸呢,不,这不是重点#

【3】

临近双十一的时候易烊千玺似乎格外的兴奋,见了每个人都非常的热情。

比如只是路过的表哥就在去打酱油的路上突然被千玺拦住,

“表哥,考你一句诗,两个黄鹂鸣翠柳”

“...一行白鹭上青天...?”

“不,是你还没有女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酱油的表哥受到了来自脱团喵的1000+伤害。

“刘一麟,问君能有几多愁”

“恰似...”

“掐死你的温柔,就是没有女朋友哈哈哈哈哈”

班主任已收到来自易烊千玺的恶意第数不清次。

“信哥,此曲只应天上有的下一句是什么”

“你还没有女朋友”

“不,是你还没有男朋友哈哈哈哈哈”

“那再往下的一句是什么”

“往下我想想...我也是条单身狗,汪~”

罗庭信微微一笑,抬手指着他身后说,

“刘志宏刚才在你身后,不过现在走了”

“......”

罗庭信使出了绝杀“完全反弹”对易烊千玺造成了1w点伤害。

#信哥说,有些歌词不要背的那么熟#

【4】

即使易烊千玺已经受到了罗庭信的打击,也不能抵消掉刘志宏的对他开启的冷冻模式。

王俊凯安慰道,“恭喜千总终于成为真正的冷冻羊”

易烊千玺:呵呵。

同为一个年代的王源怎么忍心看着自己的小伙伴在房间里孤独寂寞到天亮,怀着深深地责任感,1002僚机大队长再次出动了。

“千玺你别难过,我可以帮你分析下刘志宏现在的心情”

 “嗯...”

“其实他现在很郁闷,很想跟你说话,只是找不到好的途径”

“嗯(..•˘_˘•..)所以我该怎么办”

“我觉得你现在可以买两杯奶茶去找他,因为他现在可能非常渴,正需要有人带给他温暖,你这样刚好可以让他感动到,然后就可以顺水推舟的和好啦(๑>ڡ<)☆”

“好!我去试试”

半个小时后。

“王源儿王源儿,真的管用!你能不能再教我几招,我怕他还有气,这样可以以后留着用”

王源坐在沙发上抓抓头发,

“哎呀,我这个月的零食还没着落...”

“...我包了”

“好!成交!来来来,坐过来我告诉你...”

易烊千玺立马凑了过去,就听见王源非常认真的告诉他,

“其实是刚才刘志宏把手机落在洗手间...我看到了他微博小号发的仅自己可见微博...”

“......”

#要想学会读心术,首先,你可以在洗手间蹲个点#

【5】

王俊凯最近的眼神怪怪的,被盯了好几天的王源如是说。

千玺把手机递到他眼前提示道,“今天是光棍节”

“所以呢”

旁边的刘志宏顺口接了一句,

“所以他可能是想约你出去秀恩爱” 

“宏宏你想出去秀恩爱吗我们现在就走啊”

“易烊千玺你闭嘴((٩(//Д//)۶))”

王源戴上墨镜表示:呵呵。

虽然刘志宏只是这么一说但王源却有点上心了,也许王俊凯真的是这么想的也不一定,同为处女座也许脑回路差不多呢。

于是王源的少男心砰砰砰的加速了一下午,到了晚上的时候王俊凯果然来找他了。

王源低头玩手机装着镇定。

——王俊凯你好suai这种话一定不能说出来,王源一定要控制你自己。

只见王俊凯走过来后把自己的手机递了过来,上面显示的是备忘录的界面,只有短短的几个字,王源一字一句的读了出来,

“今天双十一,约吗”

读完后王源一下子红了脸,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身边的王俊凯忽然起身冲他义正言辞道,

“不约!叔叔,我们不约!”

“......”

#所有不以谈恋爱为目的的约都是在耍流氓,我们可是根正苗红的好少年#

评论(20)
热度(244)

ID482613484

2023.8.6

© ID48261348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