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2613484

【KY/1002】不想告诉你的日常

*日常,短的,不是段子,胜似段子,因为没在作死所以换个题目。

*我这么一本正经的在胡说八道你不信吗,好吧,maybe还是段子向。

*有这么多人喜欢段子很开心,谢谢各位太太来歌乐山看我♥(。→v←。)♥

--------------------------------------------------------------------------------

【1】

论人生十大误会错觉之一:吃个枣吧。

王俊凯从超市买完东西回来,在酒店门口碰到了小马哥,后者急急忙忙的不知道要去干什么,只告诉他一句房间里有买来的枣,可以上去洗着吃点。

王俊凯点完头转身给王源打个了个电话,

“王源儿,你洗枣了吗”

那边传来几声蹦蹦哒哒的声音,接着听到王源回答,

“正准备洗呢”

“好,我这快上去了”

路过的单身狗默默瞟了一眼这位小哥,脑子里开启了弹幕模式——就在楼下您还打什么电话呢。

呵,你懂什么,这是乐趣。

来自脱团喵和单身狗永远无法交流的原因之一。

王俊凯上了楼后进了房间溜了一圈也没找着王源的影子,桌子上放着没打开的一袋子枣,想着准是王源又跑到哪儿去玩忘了这事,大哥只好自己动手准备洗枣。

王俊凯推开了洗手间的门。

王源白条条的一步跨出了浴缸。

“......”

“......”

王俊凯已收获来自王源随手丢来的毛巾一条、随机抓起的肥皂一块,以及...扔错了的衣服一件。

十分钟后,穿上衣服的王源和放下了一袋枣的王俊凯进行了友好的会谈。

“王俊凯你要死要死要死要死啊!进厕所不知道要敲门啊٩(//Д//)۶”

“我哪知道你在洗澡....啊啊啊啊啊王源儿你压住我头发了疼疼疼疼”

“刚才打电话我都说我准备洗澡了啊!说说说你是不是有预谋的(`д′)”

“我以为你在洗枣谁知道你在洗澡(,,•. •,,)有话好好说,所以源源你还是先从我身上下去好吗...”

“不!好!”

推开门的千玺看到了在床上滚来滚去决斗的王炸,决定还是默默地退出这个总是刷新三观的世界。

身后传来王俊凯冷静的呼喊声,

“千玺!不是你想的那样!你听我说!”

不,我不想听你说你被王源压住是为什么。

我要去找宏宏,不能让他跟王源学这一套。

#来,跟我学:洗澡的小王没有洗枣,洗枣的老王还没洗澡,没有洗枣的小王和没有洗澡老王最后一起洗了枣然后洗了澡#

【2】

论如何不耿直的秀恩爱:放下手机,立地成佛。

一进十一月,两大处女座便分裂一样的进入两种状态。

王俊凯的表现为:心里明明是这样想的“哎呀源源要过生日了我该做点什么好呢”“做什么源源会开心源源不要不开心”“快快乐乐的过每一天这样说好吗”。

表面上一定要做出云淡风轻的样子:重要的话有回音。

真不愧是队长,新进来的小师弟看着师爷爷这样想着。

刘志宏的表现是这样的,

“刘志宏,千玺过生日你送他什么”

“没想好”

“刘志宏,千玺过生日了你不表现一下吗”

“你想看优秀的我表现什么”

“刘志宏...”

“送你一句生日快乐,别再问了,闭上你的嘴。”

“...我生日明年呢”

“预支给你”

王源听到别人这样给他说的时候有点好奇,于是本着探索是人类必备精神之一,他决定跟刘志宏好好谈一谈。

可是工作和太多,这谈话便一直拖着,而这一拖就拖到了千玺生日的前一天,王源随便找了个借口住到了刘志宏家里去。

“刘志宏,所以你真的不准备表现一下?”

“我觉得没有什么好表现的,最多发句生日快乐给他就好了”

“喔...”

“而且生日这种东西每年都有,何必那么在意呢”

“这样啊...”

“随便说点什么就好了啊”

王源看着蹲在沙发上的刘志宏无语凝噎。

“你说这话的时候可以放下手机吗”

刘志宏转头冲他瞪眼道,

“你知道什么!我要看着时间!十二点准时发!别打扰我!”

“不是不重要吗...”

“你闭嘴啊啊啊啊啊,第一个说生日快乐的人很重要的好吗!”

王源决定不要跟这个精神分裂的人说话了。

十二点整。

“啊——终于赶上整点了 (●´∀`●)二源陪我打会游戏吧,他现在应该很忙,我们可能要等一会才能聊上天”

王源:呵呵,我只想睡觉。

#每个处女座都有特殊的秀恩爱方式,想学,先交钱#


 只是先试水23333

评论(17)
热度(237)

ID482613484

2023.8.6

© ID48261348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