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2613484

【团/KR/1002】段子日常

*恭喜您已达成“假的脑洞乘坐OOC飞出天际”成就

*换个新包装,加量配料,心塞就浇浇花

*对其实是因为题目太长,毕竟是想做个任性的段子手

--------------------------------------------------------------------------------

【1】

周末忙着飞来飞去跑活动,王源的日子充实过了头,一旦闲下来就不知道该干点什么,玩游戏玩久了王俊凯不乐意,睡觉又睡不着。

最后是翻出以前的综艺又看了一遍,看了一半把身边眯着眼睛的王俊凯戳醒了。

“老王,你知道吗,你破坏了我的形象”

王俊凯迷迷瞪瞪的问,

“撒子形象”

“你说我出门只带车费,,Ծ‸Ծ,,”

“.....少不更事,一哥饶了我”

王源一拍腿,

“我决定了!这次到地方!我请你们吃饭”

“吃啥都行?”

“行!能刷卡就行!”

王俊凯抓抓头毛,歪头问他,

“你还带卡出来了?”

三秒之后王俊凯看着眼前的半张脸无语凝噎。

“先刷左边脸行吗?刷爆了还有右边,随便刷”

#一哥的刷脸至尊金卡额度超出宇宙,可惜只给大哥拿去刷#

【2】

圣诞节晚上的大帝都亮的堪比一百瓦的电灯泡。

易烊千玺哄完弟弟面对着窗外的大灯泡,毫不动摇的坐在书桌前写作业,心里的弹幕以2.5倍的加速度飞过。

毕竟我是一个毕业党,所以即使这种时候我也不能...

手机震动了两下,在桌上转了微小的15度后被迅速拿起。

身为一哥责任大:圣诞快乐呀巴扎黑[圣诞树]

你看到的都是我的腿:王源儿,写作业去

再往下是王炸二人组就“我写完作业了”“我还没写完”“跟我啥关系”展开了一系列讨论,千玺滑了两下退出了群聊的界面,又点开了刘志宏的私聊。

冷冻的1000只羊:刘志宏,圣诞快乐

站在牛排顶端的男人:不好意思,不信佛

易烊千玺低头看了一眼面前的物理作业,继续动手打字。

冷冻的1000只羊:有圣诞礼物想等你下次来北京给你的,但是,你刚才说的什么来着

站在牛排顶端的男人:不信佛前求了五百年千总都不给我个礼物

站在牛排顶端的男人:天气太冷了!手一抖没打完就发出去了呢[可爱]

#管他哪里什么节,脱团就叫收礼节,跟我是没半毛钱关系#

【3】

高中生王俊凯的语文课非常丰富多彩,老师布置的作业别出心裁,大哥拿着作文纸表示如果这次不让写诗我可能会更开心。

写诗,不是问题,字数,没有关系。

重点是,什么叫做“用记一次XXX事情为主题写一首诗”?

王俊凯在跟作文纸对视二十分钟后终于决定发微信问下王源。

虽然我是一个诗人:王源儿

身为一哥责任大:你名字是什么玩意[手动拜拜]

虽然我是一个诗人: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帮我个忙

虽然我是一个诗人:我作业要写诗,帮我想点素材,记一件事的那种

身为一哥责任大:就写你今天印象最深刻的事呗,有啥难的

虽然我是一个诗人:눈_눈

一个小时后王源收到了王俊凯发来的一张图片。

虽然我是一个诗人:你觉得我这个写的怎么样[图片]

“今天/在厕所里/我听着同学/屁如泉涌的声音/体会到了/飞流直下/三千尺/的意境”

虽然我是一个诗人:今天有人拉肚子在厕所蹲了一上午,我去了三次他都在,印象非常深刻

身为一哥责任大:哎那什么你的字挺好看啊呵呵呵呵呵

#朋友,听说过三股水吗,噗噗噗的那种#

【4】

王俊凯有几个众人皆知的身份,学生,队长,大哥,监督员。

所谓监督员,不好意思,此身份只对队员开启。

尤其当千玺回北京认真备考以后,王俊凯监督王源吃饭打游戏写作业的力度基本开到最大化。

王源在大晚上抱着一碗面吃的时候小声抱怨,

“撑死咯还要吃”

“你还想不想长个了”

“...长长长,,Ծ‸Ծ,,”

虽然队长是为了队员的健康成长着想,但王源想说,我们就不要把韩剧里的东西也带过来了好吗。

这个源于最近两个人在看的一部剧,是的,就是那部一说谎就打嗝的剧。

王俊凯把饭放在王源面前,盯着他吃了一半然后出去上了厕所,回来之后发现王源碗里的菜没了。

“菜呢”

“吃掉了啊...嗝”

王俊凯皱着眉看他,控诉道,

“王源儿!你别说谎!我看得出来!你是不是把菜倒了”

“我没有!真的吃掉了(,,•. •,,)嗝,你看,我都...”

“你都打嗝了,还说没说谎눈_눈”

“这是撑的...”

“不管,打嗝就是说谎了,我看着你再吃一次”

王源:......

#欢迎收看美食情感节目——霸道总裁王凯利#

【5】

最近群聊里因为王俊凯在微博上看到的一条“上升星座”刷的炸了锅,你一个我一个的交流“你上升是啥”“巨蟹”“诶好巧我也双鱼”。

因为半闭关所以没能及时刷新动态的易烊千玺并不了解这一切,只是好不容易写完卷子打开微信后被99+的红色闪了眼,点开一看满屏的星座普及知识扑面而来。

易烊千玺看了一眼“帅出银河小分队”的中二群名,确定自己没有进错地方。

冷冻的1000只羊:你们今天又吃错药了?

身为一哥责任大:活捉一只小千千•̀∀•́

你看到的都是我的腿:不,我们这是在开拓眼界

信哥一统学院:男神,来吗

10班班主任:罗庭信注意你的用词,千玺,一起约吗?

身为一哥责任大:对啊对啊对啊,小千千我们一起相约看星星吧(๑• ₃•๑)

冷冻的1000只羊:北京有雾

你看到的都是我的腿:重庆阴天

站在牛排顶端的男人:...楼上两个天气预报员吗?

站在牛排顶端的男人:千玺你不是射手座吗,那你上升星座是什么啊

易烊千玺盯着手机屏幕想了一会,低头敲屏幕。

冷冻的1000只羊:射头座?

冷冻的1000只羊:要不是,狙击手?

#你水瓶上升什么啊?水桶,特大号。#

【6】

大概是今年的最后一次段子,所以一起许个愿吧。

Q:今年的新年愿望是什么呢?

KA:希望千玺中考加油,王源儿好好吃饭,我们一起认真唱歌。

RA:希望所有人都能健健康康,变高变瘦变帅变漂亮。

JA:希望能跟大家一块开心的继续闹腾下去。

HA:希望他们三个人发展的更好,站上更大、更好的舞台。

A/SA:许给平行世界里的各位。

希望那里的我能过上“下了易老师的课,然后跟朋友一起去老王老板那里买衣服,再去小王老板的店里吃个火锅,最后买一本刘先生的新书,开开心心的回家,睡觉”的生活。

希望那里的你们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的长大。

最后,希望能当一次,浇花委员。

#真情伴爱长#

评论(39)
热度(441)

ID482613484

2023.8.6

© ID482613484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