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2613484

【凯源/架空】要债五题

*Just脑洞,不知道归什么好,假的 

*大概算是“小老板带着男朋友一起要债的日常”

*不算错位番外的番外,只是想替小老板要个钱

--------------------------------------------------------------------------------

“我们的宗旨只有一个。”

“给钱,给钱,给钱!”

【1】

  • 先从债主枕边人下手。

刘志宏早上来上班的时候,王源把店里账本摊在柜台上,双手托着腮帮子唱歌。

“小白菜哟~地里黄哦~开个店啊,要赔钱咯——”

“这个月赔了?”

王源两眼泪汪汪的望着凑过来的刘志宏,动情的点了点头。刘志宏看着账本上写的“4月7千玺欠18”“4月28千玺欠36”“5月2千玺欠56”满心愧疚,挠着头想在口袋里掏钱包。

店里的门被风风火火的推开,王俊凯迈着长腿走进来,满是笑意的把银行卡拍在王源面前。

“源源我刚才去查账了,这个月盈利比上个月多了1200,果然夏天一近生意就好做了呢”

刘志宏把手从口袋里拿出来,高贵冷艳的转头收拾桌子。

“......王俊凯,你,关门去。”

“诶,我哪说错了?”

Round 1,败。

【2】

  • 动之以情,晓之以戏。

中午吃饭的时候,王源亲自下厨做了两碗清汤面。

刘志宏看着眼前连荷包蛋都只有半个的面,咽了口口水,举起了筷子。王源面对着两碗面分一个蛋的午饭,举着筷子长叹了一口气。

“这是咋了,不舒服啊源子?”

小老板挑起一口面,摇了摇头,又放下了筷子。

“快到我跟老王在一块八周年了,七年都过了,我想送他点东西”

气氛一下低沉下来,刘志宏放下了手里的筷子,拍了拍王源的肩膀。

“不知道要买什么?”

“他之前说想去丹麦,我就想着这次一块多去几个国家,可是旺季快到了...店里资金不够...”

“反正千玺在这欠的也挺多的,要不你看这个月...”

两荤一素的外带盒子突然空降在眼前,王俊凯站在一旁举着个文件夹笑成一朵花,

“昨天不是还说想吃肉,多吃点,你最近又瘦了,哦还有,之前说的欧洲行,我都订好了,签证办好了我们就走,开心吗”

刘志宏把面前的清汤面推给王俊凯,瞥了一眼攻略,一边拆饭盒一边说,

“要不你看这个月就让他继续欠着吧,反正也不差这一点了。”

王源看着王俊凯正晒太阳的虎牙,一字一句回答,

“开心,死了。”

Round 2,败,

【3】

  • 王炸同心,其利要金。

王源把店里的小围裙系在王俊凯身上,在背后狠狠的打了个蝴蝶结。

“我跟你说的,你都记住了吗!”

王俊凯义正言辞的回答,

“报告老板,都记住了!”

“去吧,皮凯丘。”

坐在窗户边看刘志宏打雪泥的易烊千玺,突然被王俊凯伟岸高大的一八五身躯挡住了视线,抬头看见王姓服务生一本正经的端着盘子向他说,

“先生您好,鉴于您在本店的口碑为负值,在此对您推出了特别服务。”

“特别...服务?”

王俊凯把杯子放在桌上介绍道,

“由于您多次在本店吃完东西不给钱,并且拐走了本店除了老板以外的唯一店员,所以如果您想喝到今天点的饮料,有三条路给你选。”

“......说”

“第一,给钱,第二,给钱,第三,把刘志宏还回来”

易烊千玺思考两秒,转脸冲着王源的方向喊,

“王俊凯我前两天在街上看见你跟那小姑娘......”

“闭嘴!今天这杯也不要你钱了行不行!喝完快走”

王源看着端着空杯子回来的王俊凯,咬碎了牙。

“他上个星期出差去隔壁市开研讨会,怎么看见的你!你是不是傻!!”

“......我一紧张......”

“我想静静”

“不!我不允许!王源儿你只能想我”

“你闭嘴。”

Round 3,败。

【4】

  • 一步到位,服务到家。

王源和王俊凯从欧洲回来的时候,是晚上十一点,从飞机场打车回到家,是差三分钟十二点。

还没倒过时差来的王源两眼放光,拉住准备收拾箱子的王俊凯,握拳说,

“我们去小千千家吧!这时候他们肯定睡了,我们在门口叫他们两声,想睡觉的刘志宏一定会让小千千把钱还给我们的!”

“好!我们走!”

风尘仆仆的王炸二人组步行到了易烊千玺的家门口,王源打头阵的拍了两下门,

“小千千!宏宏!在家吗,我们来看你们啦!”

屋里一阵安静。

王源不死心的又拍了几下,

“给你们带了礼物的!特别——大哦!”

没有人开门。

于是王俊凯决定横空出场,一把把王源拉到身后,冲他挑眉一笑,说看我的。

“里面的人开门!我知道你俩在家!你再不开门我要冲进去了!”

“......”

“开门呀开门呀!你有本事不给钱,你有本事开门啊!易烊千玺开门啊!”

一秒钟后隔壁的门被大力拉开,两袋盛满的垃圾扔了出来,隔壁大哥瞪着眼冲两人喊,

“大晚上的还让不让人睡觉,有病啊!”

“...大哥对不起,我朋友今天没吃药,我这就拉他走。”

“哎源源你别拉我,我还没唱完呢...”

“王俊凯,这个月,睡沙发。”

Round 4,败。

【5】

  • 除了耍赖打滚,请问我们还有办法吗。

第二天刘志宏来上班的时候,看到了变成国宝的小老板,身为一个关爱上司的好员工,刘志宏立马跑过去关心询问。

“你没事吧,怎么成这样了?倒不过时差来?”

王源撑着脑袋,满是心酸。

“我只是想到从今天开始,我们家要勒紧裤腰带过日子,就觉得很难过。”

刘志宏一边系围裙一边冲他摆摆手,

“得了吧,王源这套上次你已经用过了。”

王源双手捂住脸,趴在柜台上长叹一声。

“不是啊宏宏,我的银行卡被我手一抖刷爆了啊”

刘志宏抛下抹布,两步凑过来小声问,

“真的啊,超了多少”

低着头的王源伸出了两个指头给他看,

“两千?不多呀...”

“欧元。”

刘志宏拍拍他的肩膀,准备回去继续擦桌子,却没想到被王源一把拉住了胳膊。

“刘志宏我不管啊啊啊啊!这个月我发不了工资了!别叫千玺再来了我要被他吃赔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王俊凯打开门的时候,就看到了王源抱着刘志宏痛哭的场面,真是凄美动人,只是可惜下一秒两人就被王俊凯无情的分开了。

“刘志宏你说,你要多少钱,才肯离开我们家源源。”

“......”

五分钟后,王俊凯揉着被扯疼的半张脸给易烊千玺打电话。

“千玺,快来还钱,不然刘志宏就要被我撕票了。”

“你用什么绑的他?”

“...绳子。”

“不要松绑,我一会抗他回家,事成以后给你一千,红包。”

Round 5,赢...了吧 。

#带着男朋友一起去要债,大概,是有点用的。#

#但首先,你得有个男朋友。#

评论(23)
热度(164)

ID482613484

2023.8.6

© ID482613484 | Powered by LOFTER